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中文主機專用《精靈寶可夢 月亮》中文版(附贈預購特典)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精靈寶可夢 月亮
適用平台3DS
類型角色扮演
語音語言繁體中文, 英文, 日文, 法文, 德文, 簡體中文, 義大利文, 西班牙文, 韓文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任天堂
發售日期2016/11/18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精靈寶可夢 月亮 - 3DS中文版(中文主機專用)(附贈預購特典)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專訪林俐瑄】

不少節目製作人從綜藝圈轉戰戲劇,薛聖棻始終覺得自己不熟悉而沒跟進,直到2008年《我的億萬麵包》有兩岸合拍機會,個性喜歡變化的他決定「就試試看吧」,為此他創立了三鳳製作,陸續做了不少好戲,包括叫好又叫座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愛的生存之道》、《必娶女人》、《原來1家人》,薛聖棻也慶幸:「最幸運的是,在我職涯裡,沒有被勉強做我不喜歡的事。」

雖然有那麼多輝煌紀錄,但他自認有「做得最爛的工作」-藝人經紀:「因為我不夠貼心!」薛聖棻說,自己的理性大過感性,但在人際關係上用太多理性,顯得不盡人情。近年他做歌唱節目《超級偶像》,挖掘出不少新生代藝人,最後都解約,改為只幫忙「媒合」,他說:「比方說藝人失戀,或是工作不開心,我都沒有安慰他們,而只會說『那就分手啊』或『那就不要做』之類的話,他們聽了也會不舒服吧!」他體悟自己個性太不適合當經紀人:「與其兩敗俱傷,不如大家當好朋友。」

生活被工作填滿

在電視圈多年,生活都被工作填滿,薛聖棻自白「會覺得寂寞」,但「我的寂寞是來自沒有傾吐的對象,因為我個性的障礙,不習慣訴苦」,他羨慕同學退休後能四處遊山玩水,自己卻要負起許多家庭的生計而不能隨興而為。

當老闆過程中,起初他什麼都做,希望創造成績,造成他生活品質奇差,員工也累得半死;接著創造出一點成績後,他不想輸,常否定員工意見,「我連聽別人講話的耐心都沒有,以為自己都是對的」;但現在,他學會了放手與體諒,「這是很重要的事。」

電視產業從過去大鳴大放,對比現今的蕭條,薛聖棻認為這樣的轉變也是個契機:「老一輩面對這樣衝擊,也許會開始願意檢討過去經驗到底好在哪裡,這樣的經驗對未來還有沒有價值?也讓年輕人的創意有曝光機會。」他也抽出時間教書,藉由教學相長來觀察市場,也調整自己腳步,看到自己未知的盲點。

★更多相關新聞

徐乃麟開砲 點名這個節目「有夠難看」惡整失尊嚴 被嗆讓5歲兒沒爸爸 康康報仇:和徐乃麟沒玩沒了6天王后High翻《沒玩沒了》 方芳芳淡定坐海盜船 徐乃麟反落難孔鏘被主持4天王鎖台 看盡台灣綜藝榮衰搭奧運熱 陸電視台推體育綜藝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