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five
種類行動KTV
有線無線有線
適用行動K歌
型態電容式麥克風
型號ifive mini mic
顏色優雅紫, 玫瑰金, 璀璨銀, 寶石藍, 彩鑽粉
產地中國
管身材質鋁合金機身/金屬麥頭
配件加大版迷你麥克風主體(含一對二轉接線) x1、底座 x1
重量44g
保固
產品尺寸14x10x3cm
頻率響應20-30Hz
線長1.5m
適用範圍手機/平板搭配K歌APP使用


[ifive] 加大款-金屬高音質迷你麥克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水蓮】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蕭振榮6月5日至10日,率領產學研等22人前往日本福井與東京,觀摩紡織業智慧生產製程及高值化紡織品,建立台日雙方合作關係。為讓台灣紡織業了解日本紡織業推動現況,日前於紡織產業聚落的桃園與台南共舉辦兩場考察心得分享會,計有70家廠商136人參加。

此次參訪福井縣工業技術中心、精練、日華化學、東洋紡、小松精練、Kewpie、帝人、Cool Japan等株式會社。台日企業在智慧生產及環保製程深具發展基礎,於全球產業供應鏈具緊密合作關係,此次參訪將深化雙方合作關係,且意義重大。

日本不僅是台灣的第2大貿易夥伴,也是外資與技術的重要來源。福井縣是日本紡織業重要的生產聚落與發源地,早已轉型發展機能時尚、高功能性紡織品,並帶動當地服裝業及染整助劑相關產業發展。

日本紡織業成功模式主要結合與整合各產業需求與發展高附加價值紡織品,例如:

一、太陽能光電織物,登山客只要攜帶軟性太陽能充電織物,就可以不必帶著又硬又重的行動電源裝置,未來也將發展到店面招牌及各項發光元件。二、Viscotecs系統,結合數位印花與資通訊技術運用物聯網及大數據,20坪服飾店雖只陳列30套洋裝,透過螢幕操作即能「試穿」高達15,000倍的47萬種款式洋裝,讓消費者回購率高達7成以上。三、日本主要車廠結合發展汽車內裝用紡織品,如:碳纖維應用在輕量化車體結構、不織布應用到空氣過濾器、車體內裝的頂棚與隔音避震的不織布、氫氣燃料電池隔離膜。四、農業用紡織品,例如:戶外建築結構的布膜、防止土石流的大地工程紡織品、水資源淨化用的過濾與廢水回用系統、植物工廠新農業設施。五、生醫保健紡織品、甚至風力發電用的扇葉複合材料結構、航空太空載具使用的輕強紡織材料等創新應用領域。

台日雙方可以透過研發策略合作共創雙贏商機,例如:智慧型紡織品應用在遠距健康照護、運動競技、娛樂休閒、安全防護與智慧機器人的創新應用,都是未來台日合作發展的關鍵要素。

我國機能性布料目前正朝向智慧化、綠色化及文創化等方向發展。期能藉由此次分享會活動,讓台灣紡織業了解日本高機能、高感性、智慧衣及健康照顧等發展動向,作為未來擬訂產品發展策略之參考。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