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最受人氣歡迎的庫炫可愛外型
they have the legendary Orange Basket Weave Tolex, Woven Speaker Grille, beading and legendary hyroglyphs (PiX) and of course the Orange signature ’picture frame’ edging. But it’s not just cool looks... Plug into any of these great little amps and you’ll soon realise they are Orange through and through!



?20 Watts
?Switchable Overdrive
?3 Band EQ
?Aux Input for Play Along
?Headphone Out
?120V Operation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型號CR20
產地中國
尺寸40*40*25公分
重低音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量2.5公斤
保固無相關訊息
配件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低音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相關訊息


Orange CR20L 電吉他音箱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小提琴女神慕特11度訪台,今(1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小提琴獨奏會,帶來莫札特、浦朗克、拉威爾等樂作,「40年演奏生涯裡,我有很多重要的時刻,台灣就是其中之一,20年前第一次來台灣我看見滿場年輕樂迷,專業又熱情,這是我非常喜歡來台灣演奏的重要原因。」

慕特1963年生於德國,父母是報刊編輯,5歲開始接觸音樂,7歲便以「音樂神童」之姿獲得西德青少年小提琴比賽冠軍,13歲跟哥哥一起參加琉森音樂節,被指揮家卡拉揚發掘,隔年參加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出,深獲好評,開始走上演奏家之路。慕特今已是眾所推舉的小提琴女神,演奏精湛動人,教學認真又提攜後進,包括茱莉亞費雪、芬妮?克拉瑪基朗等「慕特幫」都逐漸在世界樂壇嶄露頭角。

慕特與音樂相伴40年,「我到世界各國巡演,看見一代又一代的樂迷,對音樂充滿熱情;我有機會可以演出很多特別的曲目,甚至可以跟鋼琴家藍伯特合作這麼多年,維持可敬互補的夥伴關係,這些都很值得。」

昨天中午才下飛機,慕特下午就展開大師班,「技巧很重要,詮釋也很重要,技巧就像刷牙,是每個人必備的能力,但身體要健康不能只靠刷牙,其他方面都要顧及。」

「音樂是純粹的魔術,你要演奏就像你沒有演奏一樣,你要思考就像沒有思考一般」、「情感要堆疊,才能爆發,作曲家寫三小節都一樣,但演奏三次都一樣那有多無聊」、「盡可能把你的樂器發揮到淋漓盡致,用各種方式探索你樂器的底限,你才會發現更多可能。」慕特在大師班中句句直探台灣音樂學習的弱點,有學員上台站姿難看;有學生只準備一個樂章,讓慕特非常訝異,「每首曲子都是完整的情感,只學一個樂章非常不智。」

慕特說,如果說有什麼是她還想完成的,「那就是希望我在德國俱樂部演出的輕鬆音樂會,也能帶到亞洲」,「像蓋希文的音樂,電影配樂或者是海飛茲的安可小品等,在不同的演出場合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古典音樂。」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