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110平台[光翼之魂]雙核高速SSD效能燒錄電腦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技嘉H110平台[光翼之魂]雙核高速SSD效能燒錄電腦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技嘉H110平台[光翼之魂]雙核高速SSD效能燒錄電腦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技嘉H110平台[光翼之魂]雙核高速SSD效能燒錄電腦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Intel Pentium G4400 雙核心處理器

3.30 GHz/3M Cache/14 奈米/1151腳位/盒裝版
主機板廠牌
GIGABYTE技嘉
主機板型號
技嘉 H110M-H 主機板-支援Win8/Win10(不支援XP)
晶片組
INTEL H110晶片組
記憶體
DDR4-2133 8GB 高速記憶體
2個DDR4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32 GB,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 建議安裝Windows 64-bit系統,由於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的實體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4 GB。
顯示卡廠牌
顯示卡型號
主機板內建顯示
硬碟
本商品無內建硬碟
固態硬碟(SSD)
240GB高速固態硬碟
光碟機
24倍高速DVD燒錄機
音效
內建Realtek ALC887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支援S/PDIF輸出
網路
內建Realtek GbE 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主機板擴充介面
1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
2個PCI Express x1插槽
電源供應器
種子S12 400W 高效能電源
機殼
賽德斯 狼王萊肯 電腦機殼[前置藍光風扇*2]
讀卡機
前置面版I/O
USB3.0 ×1+USB2.0 ×1+音源輸出/輸入

後置面版I/O
2個USB 3.0/2.0連接埠
2個USB 2.0/1.1連接埠
1個PS/2滑鼠插座&1個PS/2鍵盤插座
1個D-Sub插座
1個HDMI插座
1個RJ-45埠
3個音源接頭(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喇叭
尺寸
380 x 185 x 425 mm
鍵盤滑鼠
作業系統
本商品無內建作業系統
其它
保固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鍵盤滑鼠及機殼風扇為耗材不在此保固範圍)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 不含到府安裝

※ 換貨時若遇該零組件原廠缺貨或者停產,我們會以同等不同品牌的零組件進行替換



技嘉H110平台[光翼之魂]雙核高速SSD效能燒錄電腦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歷史性的美國總統大選僅剩3天,出現一項令人不安的轉折點:美國頂尖調查單位幹員可能企圖左右投票結果。 路透社3日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上週寫了一封史無前例的信給國會,部分原因是他惟恐底下幹員將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的電郵案調查內情案洩露給媒體。 兩名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眾所周知」,FBI紐約外勤辦公室調查員對希拉蕊有敵意;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披露,其消息來源指出,FBI是「川普地盤」(Trumpland),那個地方的幹員對希拉蕊「極為反感」。 在此之前,「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Journal)、福斯新聞(Fox News)也有報導,指FBI不斷有消息外流,似乎有人有意讓希拉蕊選情蒙上陰影,川普(Donald Trump)的代理人朱利安尼(RudyGiuliani)也承認,川普陣營在柯米的信公布之前,已獲悉FBI再審查希拉蕊更多的電郵。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表示,柯米在大選前不到兩週致函國會的決定,是遭到誤導且讓人緊張,但FBI內部有可能存在尋求報復的黑暗力量,才是更麻煩的問題。這些幹員或許正是迫使柯米必須這麼做的原因,這意味他們構成的威脅會在選後持續下去。 即使希拉蕊贏得總統寶座,她執政下的FBI將至少有一小群似乎插手選舉的幹員。這種腐敗現象將揮之不去。 FBI過往不乏聲名狼藉的行徑,如勒索脅迫美國民權鬥士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以及竊聽至少12位最高法院大法官等。這次部分FBI幹員決定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為其令人作嘔的惡行再添一筆。1051105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