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



單一樹脂槽請使用同顏色

約略使用完2罐光敏樹脂即需更換新槽

































商品訊息簡述:

種類專用樹脂槽
適用品牌XYZ Printing
顏色其他
尺寸(長x寬x高)(cm)-
包裝-
規格-
適用機種NOBEL 1.0 (立體光固化3D列印機)
保固


Resin Tank 樹脂耗材槽

商品網址:



受到國際油價跌破40美元、美股下跌及北韓試射導彈等三大利空因素衝擊,台股開盤就測試9000點並直接摜破,不過多方在月線8946點附近構建堅強防線,逐漸將指數推回到9000點附近震盪整理,終場下跌67.05點,以9001.71點作收,成交值697.21億元。

櫃買市場也同樣開低震盪,早盤一度回測130點大關,不過在遊戲類股推升下,指數順利拉回到131點附近,終場下跌0.37點,以131.41點作收,成交值215.21億元。

台股今天類股跌多於漲,其中以貿易百貨跌幅最深,將近2.2%,半導體跌幅也達1.5%,鋼鐵、其他電子、電子通路、光電、電腦設備、電子零組件、汽車、紡纖、玻陶、生醫、觀光、塑膠、油電燃氣、建材營造、金融、資訊服務、航運、化學生醫、電機機械、造紙等也均收黑。

至於上漲的類股部分,則以水泥漲幅最大,將近0.9%,食品、化學、電器電纜、橡膠、通信網路等也均收紅。

台股全場空方氣勢相對強,不適仍有部分業績股伺機突圍,包括蒙恬、精測、濱川、宇峻、保銳、斐成、鼎天、大車隊、遠昇、網龍、三洋紡、弘捷、凱衛等強攻漲停。

遊戲類股整體表現相對整齊,除了宇峻及網龍亮燈漲停外,歐買尬、華義、尚凡、辣椒、昱泉、橘子、智冠等,漲幅都超過1%。

而宏達電昨天舉行法說會,儘管交出單季每股稅後純益大虧7元的成績,不過市場依然對宏達電的VR布局仍有期待,因此宏達電股價也僅在平盤上下震盪,終場以平盤作收。

至於電子權值股包括台積電、大立光、鴻海等,均出現較明顯的拉回,跌幅均超過1%。

運達投顧分析師顏逸民表示,台股今天收了紅十字K線,顯示多方氣勢仍未潰敗,不過5日線已開始下彎,10日線也有下彎跡象,因此高點震盪將是短線主要盤勢格局,預料整理區間將在9100-8798點之間。

C76E4FA8E7680FAD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