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男子SPA舒壓工作室 - 12502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激 喚

活 醒

體 亞

內 當

的 的

快 原

樂 始

湧 魅

泉 力




☆★ 陽光男子 SPA 舒壓工作室 ☆★

「陽光男子 spa」提供人性化、量身訂做的服務;客戶在舒壓前及按摩過程中,可隨時與師傅互動,針對個人疲勞部位的加強,很多人會在舒壓過程中自然冥想或歇息片刻,讓心靈沉殿下來,緩和平日緊繃的情緒!





~ 我希望營造 『家』的感覺,沒有任何壓力與時間限制,

能完全放鬆與休息 ~


? 將客戶當成家人,工作室佈置成家的氣氛,

特別使用有機天然植物提煉的精油,費用平實、服務更好。

























☆★ A方案:運動按摩肌肉放鬆 SPA 初體驗純手技 60 分 ☆★

純手技的放鬆課程,著重於兩項:專業的指壓技術與緩和心靈的精油舒壓,以道地傳統的中國按摩技巧,搭配自身多年的豐富經驗,有效深層延展身體的各部位肌肉,所有的僵硬與不適感為您一點一滴的卸下,配合著師傅強而有力的手臂,無論是肘壓、指壓、掌壓等,肯定點點到位,舒爽到最高點!

中式運動按摩 + 背部精油 SPA 舒壓

中式運動按摩



▼專業技術,舒展平時較少運動到的肌肉部位,活絡身心好痛快!





























背部精油 SPA 舒壓































☆★ B方案:身體徹底舒緩放壓身心平衡純手技 100 分 ☆★

伸展指壓按摩 + 放鬆肌肉運動舒壓 + 加強頭頸部韻律指壓 + 全身精油 SPA 舒壓

伸展指壓按摩





























放鬆肌肉運動舒壓



加強頭頸部韻律指壓





全身精油 SPA 舒壓























▼渾厚僵硬的胸肌藉由師傅油壓技巧,也能獲得平時所感受不到的曼妙舒活感!



























▼獨特的露天陽台可供使用,享受浸沐日光的暖意,為課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交通資訊 ☆★

搭乘捷運

可搭捷運南港線至善導寺站4號或5號出口,再步行約15分鐘;

或搭捷運淡水線至臺大醫院站1號或2號出口,再步行約17分鐘;

或搭捷運新莊線至東門站1號或2號出口,再步行約12分鐘。

公車路線

站名: 仁愛杭州路口(仁愛路)

公車路線: 37、237、245、261、263、270、621、630、651、665

商品訊息簡述:

佳評不斷!因較難預約,煩請耐心等候!絕對值得的丫俊老師!【陽光男子 SPA 舒壓工作室】寸寸徹底舒展您的肌肉!2007 年獲第一屆全國傑出整復師獎!加碼推出!

中正區
只要499元起,即可享有【陽光男子SPA舒壓工作室】A.運動按摩肌肉放鬆SPA初體驗60分(純手技) / B.身體徹底舒緩放壓身心平衡100分(純手技)

陽光男子SPA舒壓工作室 - 125022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賀眾牌過去一甲子都致力商用飲水機市場,今天推出新品宣布進軍家用市場,發表會上同樣亮眼的還有第三代接班人王艾苓,將帶領賀眾轉型年輕化及時尚化。 賀眾牌飲水機素有台灣茶水間之王的稱號,賀眾牌桌上型極緻淨化飲水機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總經理王志耀及總經理特助王艾苓都共同出席,兩父女分別為企業第二代及第三代接班人,但王志耀今天選擇將場子讓給女兒,自己僅低調坐在台下。 台上的王艾苓穿著一身簡單又具設計感的黑色洋裝,獨挑大樑且穩健簡報自家最新款家用飲水機產品。「坦承說多少有點緊張」,但王艾苓自認對產品相當熟悉且有信心。 王艾苓原本從事時尚精品圈工作,後來卻選擇承接家族飲水機事業。她說,這其中的轉折,就是在國外工作3年餘返台時,自己思考到賀眾是50多年的老品牌字號,若後續沒經營好會很可惜,應可好好推廣。 同時,賀眾擁有如此強大利基點、好團隊、專業研發能力及產品設計,不僅是在台灣發光發熱,還可以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這項厲害產品,所以她才想試試看,目標是希望要推廣到國外及每個家庭。 王艾苓提到,進入家族企業工作迄今6年,不論是對品牌、機械或技術都學到很多,即便學習上遇到困難,卻從不覺得辛苦,而且還很開心,因為父母及團隊都給她很大支持。 有別於以往專攻商用市場,賀眾這次特別推出家用的時尚「桌上型極緻淨化飲水機」,是否也代表著將調整未來路線?王艾苓說,賀眾牌創立迄今已62年,原有立基、經驗以及消費者的信賴感部分,都不會改變。 但她也提到,未來不論是商用或家用飲水機產品的造型、設計及服務上,都會盡量迎合市場客戶所需,同時不斷進化及創新,在功能設計和體驗上都會持續進步,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王艾苓笑說,就像今天發表會現場氣氛非常年輕感,這也是賀眾老品牌一直在轉型的概念,這次新品也可謂是轉型的試金石。 對於新品營利目標設定,她未做正面回覆,但強調會秉持把每一滴好水帶到每個家庭的理念去經營,維持企業一貫低調風格。1050721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