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stick】Lenovo ThinkPad E4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Lenovo ThinkPad E4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Lenovo ThinkPad E4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Lenovo ThinkPad E4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Lenovo ThinkPad Edge 14 E450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Carbon黑色立體紋)機身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AG 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Lenovo ThinkPad Edge 14 E450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Lenovo ThinkPad Edge 14 E450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Lenovo ThinkPad E450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統一期貨分析師莊舜傑提供,許庭瑜整理】

美元指數上周衝破102創波段新高後,已連三日回檔,各國貨幣對美元貶勢也獲緩解,周一人民幣中斷三連漲,開高走低(人民幣匯率升值)一度回測6.9關卡價,因此投資人不妨逆向思考,趁人民幣短期走升時,買進人民幣選擇權賣權(看多人民幣匯率)。

日前中國人行副行長表示,近期人民幣對美元有所貶值,但幅度相對大多數非美貨幣還是比較小的,人民幣在全球貨幣體系中仍表現出穩定強勢貨幣特徵。

這暗示除了加入特別提款權(SDR)後,人行對人民幣波動幅度容忍度明顯提高,官方對目前人民幣的貶勢並未有出手干預的迫切性。總結來講,短期人民幣走勢就是由美元那端的表現來驅動。

目前市場對12月份聯準會升息已經做好準備並充分反應,對於通膨以及連續升息甚至有些預期過頭,畢竟聯準會底牌還沒掀出來前都是變數,「買消息、賣事實」或許是此時可以運用的操作思維。

技術面觀之,人民幣已連兩日未過高,做出一小頭,除可在壓回走勢中短空操作人民幣匯率期貨外,亦可以考慮布局買進12月人民幣選擇權賣權。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