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ELLY新型高品質~ 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
.


WELLY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特點:

採用日本進口智慧型IC晶片充電時判別迴路,自動偵測斷路系統,安全性高,100%完全符合原廠電池的規格,適用100V~240V國際電壓,自動切換 ,輸出電流600MA快速充電,當電池充電達90%以上後,轉為慢充以達真正充飽,隱藏式插頭設計,方便收納造型好看。
擺脫傳統變壓器的笨重,造型輕便簡約,方便攜帶, 附贈車用DC電源線,無論於室內或外出於車上使用,一樣快速方便。
電源顯示: 插上插頭為綠燈,充電中為紅燈,充飽為綠燈。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充電器本身微熱屬正常現象。

2.請勿將充電器放置高溫或潮濕環境下。

3.請勿放置於兒童可以接觸的地方。

4.充電器出現故障,請送專業人員維修切勿自行拆解。


包裝明細:

充電器本體、車充線、產品保固卡


適用機種:

Casio EX-Z30,EX-Z40,EX-Z50,EX-Z55,EX-Z57,EX-Z500,EX-Z600,EX-Z750,EX-Z850, EX-P505,EX-P600,EX-P700,EX-Z1000,EX-Z700,Z1050,Z1200,Z1080,EX-Z200,EX-Z100 , EX-FC100,Z300,Z400


商品訊息簡述:

●型 號 : Casio NP-40

●充電器輸入:符合國際電壓 AC 100~240V 50~60HZ

●充電器輸出:DC 4.2V 600mAh

●產 險 : 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產 地 : 台灣


Casio NP-40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8日專電)美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今晚主場開幕戰,以103比94擊退實力不弱的印第安納溜馬。台裔球星林書豪差點演出「大三元」佳績,賽後他將勝利之球送給總教練艾特金森作為留念。

林書豪上場逾34分鐘,居全隊之冠,攻下21分、9籃板、9助攻,表現優異,帶領籃網隊贏得例行賽首戰勝利,打出新版「林來瘋」,還與全隊得分最高的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演出「布魯克林連線」。

賽前要求林書豪加強防守的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對哈佛小子今晚表現稱許不已。他說,「我們打得很好,很高興球員的表現,林書豪的防守很棒」。

艾特金森還說,擋切防守很成功,籃板球禁區守得不錯,林書豪籃下表現可圈可點,把全隊攻守做了很好的中樞管理,很高興看到今晚球隊的好表現。

籃網今晚主場首戰吸引近1萬7000名球迷觀戰,當中不少旅美僑胞及遠從台灣專程來紐約替林書豪加油的球迷,籃網也不負使命,終於一掃季前賽陰影,攻守有型,幾度處劣勢下仍能反敗為勝。

賽後,林書豪推崇教練運籌帷幄,還把首戰比賽「勝利之球」送給艾特金森,「這是他應得的」,希望教練裱框紀念,不要拿來打。他說,自己已有許多球了,不需要這顆,先發第一場比賽球已收下了。

他分析今晚賽事指出,全隊打出很好團體戰,「用心應戰」,大家不貪心,知道分享,讓球快速流動,製造得分機會,而且防守做得又好,希望以後每場比賽皆如此。

談及此役對籃網的意義,林書豪說,球季很長,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會有高山、也有低谷」,「今晚一戰對他與艾特金森很特別,對我更有意義」。

不過,林書豪也檢討自己的表現可以更好,「諸如控球可再慢些,有時會太快找尋下一個目標,事實上不必如此,我也學到了教訓」。1051029

★更多相關新聞

林書豪變髮 媽媽不喜歡啦湯普森頂撞大哥 要小皇帝別管他談戀愛接班鄧肯 雷納德打爆國王致勝球「割喉」嗨過頭 閃電俠致歉韋德公牛處女秀奪勝 3分實力突飛猛進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