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us】戶外防眩型保護貼2入(G1X Mark II)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lus】戶外防眩型保護貼2入(G1X Mark II)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lus】戶外防眩型保護貼2入(G1X Mark II)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lus】戶外防眩型保護貼2入(G1X Mark II)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適用品牌
  • Canon






Canon G1X Mark II 適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1. 本商品為耗材類商品打開外包裝袋後,請先自行比對螢幕尺寸,一旦撕開保護膜視同使用,恕無法退換貨 若為新品本身瑕疵則不在此規範內。 2. 基於消保法之規定,本產品均享有7天







【eplus】戶外防眩型保護貼2入(G1X Mark II)

商品網址:



「王子」復仇,只需要一個月!

8月才在里約奧運四強不敵「英國希望」Andy Murray的日本好手錦織圭,8日在美網八強賽用扎實表現討回顏面,大戰5盤後逆轉這位二號種子,殺進四強。

此役耗時3小時58分鐘,當中還經歷雨勢暫停,暫停過後錦織圭反而掌握節奏,加上對手情緒失控,最後兩盤飆出23記致勝球,以1:6、6:4、4:6、6:1、7:5獲勝。

「我的狀況總有高低起伏,今天的開局就是不好的那一種。」錦織圭說:「這場真的很難打,但到最後是場很了不起的大戰,所以我非常開心。」

「雨勢暫停確實有幫到我,讓我可以重新思考戰略,我必須改變才能贏球,今天說實在是有點幸運。」錦織圭說。

錦織圭在2014年美網拿下亞軍,當年四強賽他爆冷擊敗球王「喬帥」Novak Djokovic,賽事結束後他的世界排名擠進前十,升至當時的生涯紀錄第8名,目前第7。

「我在這兒有很棒的回憶,兩年前我打進了決賽,那是我人生第一場大滿貫決賽。」錦織圭說:「再次回到四強之列,對我來說是絕佳的機會,這是我最愛的大滿貫賽事之一。」

錦織圭準決賽對手將是瑞士Stan Wawrinka與今年最受歡迎的阿根廷名將Juan Martin del Potro勝方,錦織圭在兩年前美網的八強賽就是踩著Wawrinka晉級。

★更多相關新聞

穆瑞又輸給脾氣 近12年三天王首度缺席四強小威穩住陣腳 準決賽替姊姊報仇詹詠然美網混雙4強止步 收穫良多美網爆假球疑雲 TIU介入調查2年來首闖美網4強 丹麥甜心拒談退休傳聞 其他推薦文章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