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JG-HP10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JG-HP1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JG-HP1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JG-HP1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2633)昨(1)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因應股票初次上市公開承銷,暫定發行價格為每股11.5元,採用競價拍賣方式,辦理2,000萬股現金增資,主要用途為充實營運資金,台灣高鐵昨興櫃價格收在15.70元,漲幅0.32%。

高鐵已在7月22日通過證交所上市審議,經昨日董事會決議通過,辦理股票初次上市前現增發行新股,提撥公開承銷一案,總發行股數2,300萬股,其中保留300萬股供員工認購,若有認購不足或放棄認購部分,則授權董事長洽特定人認購,並依照3月18日股東臨時會決議,原股東放棄優先認購權利,2,000萬股全數提撥公開承銷,暫定發行價格為11.5元,預計總發行金額2.3億元。

高鐵於去年推動財改方案,完成減資6成及增資300億元,打消先前虧損,去年營收519億元,較2014年的385億元大幅成長,創下歷年新高。

淨利部分也增至208億元,稅後盈餘41億元,並提撥36.43億元現金股利,也是高鐵成立以來首度配發現金股利0.65元,今年董事會陸續通過興櫃轉上市議案及辦理2,000萬股現金增資。

另據台灣高鐵昨日公告,法人董事台灣糖業公司改派代表人,由台糖代理總經理管道一接任,替代原本的台糖副總經理邱有進,生效日從本月1日開始。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6





























商品訊息描述:























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 JG-HP100

























禦寒、行動電源一次滿足?送禮、自用兩相宜





iphone 6s>iphone 5 每當到了冷冷的冬天就是讓人手腳冰冷的季節了,此時必備一個暖手寶相當重要。

鋁合金外型,亮面精緻設計,時尚美觀,觸感舒適,貼近肌膚手感佳,

雙面發熱,可同時溫暖雙手,局部熱敷手足保養,安全溫暖,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受熱均勻,保溫性更佳,可長時間使用;

USB隨插即用,充電式可重覆使用,最大輸出1A充電效率高,

不但是暖手寶還具備行動電源功能,足1000mAh,成為最便利的隨身電源;

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電流,過熱,短路等多重保護,安全又實用,


體積輕小,攜帶方便,吊掛孔設計可當飾品裝飾,放在口袋、包包等都很適合。

冬天可禦寒,夏天可當行動電源隨時帶在身上,冬夏皆宜,讓您對它愛不釋手!





























商品特色:



◎雙面發熱,可同時溫暖雙手

◎冬天可禦寒,局部熱敷手足保養

◎具1000mAh行動電源功能

◎USB隨插即用

◎受熱均勻,保溫性更佳

◎人體工學設計

◎貼近肌膚手感佳

◎最大輸出1A充電效率高

◎吊掛孔設計可當飾品裝飾

◎美觀輕巧,攜帶方便

◎充電式可重覆使用

◎鋁合金外型,亮面精緻設計

◎具備過充電,過放電,過電流,過熱,短路等多重保護

◎短路等多重保護






























注意事項:



★若使用本產品後,肌膚出現異常狀態,請馬上停止使用

★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

★禁止使用於初生嬰兒或放置於孩童可拿取的地方

★務必將本製品放入彩色毛線套內使用,以避免高溫燙傷等情況發生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 JG-HP100
◎型號:JG-HP100
◎顏色:粉色、金色、銀色、綠色
◎尺寸:4.5x1x9(長x寬x高,單位:cm)
◎重量:50g
◎電源:USB充電式DC5V 500mA
◎電池容量:ABS電子零件
◎配件:USB充電線x1、專屬毛線套x1、轉換插頭x3、移動電源轉接線x1
◎產地:中國(台商監製)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商品在正常使用狀況下 非人為因素破壞而故障 此商品保固一年







【J-GUAN】晶冠二合一行動電源+充電式暖手寶(JG-HP100)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