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MARTTI】城堡基本款 iPhone 6s Plus時尚奢華手機殼(寶石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RMARTTI】城堡基本款 iPhone 6s Plus時尚奢華手機殼(寶石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RMARTTI】城堡基本款 iPhone 6s Plus時尚奢華手機殼(寶石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3c市集 團購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筆電評比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RMARTTI】城堡基本款 iPhone 6s Plus時尚奢華手機殼(寶石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椅































電腦 SIM 轉接卡(Micro轉標準卡 X3入)"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2073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6 Plus 5.5吋
材質:鋁合金
產地:台灣設計製造
重量:37g
尺寸:15.4 X 7.7 X 1.7(cm)
鋯石: 7mm X 1 / 3mm X 5 / 2mm X 36
ZIRCONIA 八心八箭切割
內容物 : 機殼x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一年

本產品不適用於有使用玻璃保護貼或包膜的手機 FORMARTTI提供產品上的鋯石終生保固服務.

若您購買的商品,鋯石因非人為因素下脫落,皆可享有免費換貨的服務.

若商品為人為因素使用下而刮碰傷受損,則不在保固範圍.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來信留言詢問。formartti@formartti.com







【FORMARTTI】城堡基本款 iPhone 6s Plus時尚奢華手機殼(寶石紅)

商品網址:



內政部每年透過考評機制鼓勵縣市政府精進地政業務績效,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今年勇奪總考評團體優等,12項單項評比業務中,地政局區段徵收業務榮獲「特優」,也是全國唯一獲此殊榮的地方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席內政部地政節慶祝大會接受表揚,她感謝同仁的努力,強調地政是市政建設的磐石,市府將持續精進各項地政業務。

地政局長張治祥指出,地政局區段徵收業務能夠榮獲全國唯一「特優」,除民國104年及105年間辦理北屯機廠及水湳北側區段徵收抵價地抽籤分配作業,民眾滿意度高達97%及99%外,國家基於重大公共利益而實施區段徵收,市府近年規劃在傳統公開標售之外,用更多元化的方式處分配餘地。

她提到,包括以合作開發、設定地上權、促參招商等方式,提供興建社會住宅6.3公頃、會展中心7.7公頃、轉運站3.4公頃及企業總部預計13.7公頃等,期望透過配餘地招商引資帶動波及效應,促進民間投資,實現區段徵收的重大公益。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