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iPhone 7 4.7吋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TPU)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PIGEN】iPhone 7 4.7吋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TPU)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PIGEN】iPhone 7 4.7吋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TPU)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PIGEN】iPhone 7 4.7吋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TPU)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全台第一支百貨餐廳候位「快排APP」在板橋大遠百上線後,至今已有逾萬人下載,遠百總經理徐雪芳身兼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理事長,希望扮演領頭羊角色帶動零售業,推動百貨4.0智慧型商場,繼板大之後,板橋中山遠百與台中大遠百也將緊接導入。

遠百上半年合併營收達209.39億元、年減2.1%,下半年自第3季末即邁入周年慶旺季,法人預估優於上半年。遠百營運長林彰豊指出,今年以來餐飲一直是成長的,業績占比亦逐年擴大,像是板橋大遠百餐飲業績占比逾2成居全台最高,其次是台中大遠百約18%,板橋中山遠百下半年亦將有豆腐村等新韓式料理進駐,快排APP可以讓更多餐廳的迴轉率大幅提高。

徐雪芳強調,未來商場的競爭除了規模、地點及市占率,更重要的是運用科技經營商場的能力,一旦「快排APP」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推出效果不錯,未來將陸續在板橋中山店、Top City台中大遠百導入。這項由資策會、研華科技和遠百共同研發,以「UShop+餐廳候位解決方案」改善候位枯等問題,上線以來已有萬人下載,且消費者反應至少可省30分鐘等候時間。

遠百自3月開始即著手研發「UShop+餐廳候位解決方案」,「快排APP」自5月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上線測試、7月正式上線,消費者使用「快排APP」就可以實現美食輕鬆等智能化體驗、餐廳也可以藉此改善人流導引問題,讓更多消費者受惠。

板橋大遠百則表示,「快排APP」推出迄今已經有超過萬人下載使用,餐廳所有候位情況可以在APP或是9樓螢幕一目了然,消費者反應可以省去約30分鐘久候餐廳的時間。遠百觀察因為「快排APP」讓消費者可以知悉每家餐廳候位狀況,可以有效導流50%的消費者到不同餐廳用餐。

商品訊息功能:























hbl高中體總



















3c展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PIGEN

適用型號:iPhone 7 (4.7)

包括: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 x1組

注意事項: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本商品不含主機、為iPhone 7 (4.7)專用,其他機型請另外選購。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台灣思進環球有限公司所有或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提供新品瑕疵換貨 ※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





招桃花運的方法

【SPIGEN】iPhone 7 4.7吋 Rugged Armor 強化吸震軟式手機殼(TPU)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