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SE-5S-5 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SE-5S-5 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SE-5S-5 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SE-5S-5 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6年12月16日電)中華電信今天舉辦董事長交接,卸任董事長蔡力行回顧任內近3年的成績,他提到,中華電市值約從新台幣7000億成長到8000億元,增加了1000多億元。 中華電信昨日召開董事會通過鄭優接任董事長,今天上午10時30分舉行交接典禮,由蔡力行交棒給鄭優。 蔡力行表示,感謝所有中華電信同仁的支持,他也提及過去3年任期的成果,包括中華電信4G開台搶下業界頭香,目前保持最高市占率,固網寬頻方面也是中華電本業,但被有線電視攻擊地「很厲害」,不但沒有敗陣,還帶了新的客戶進來。 新事業方面,蔡力行表示,中華電投入ICT事業,營收占比也達到7到8%,技術方面,包括雲端、數據、5G等,中華電信也走在前面。 蔡力行說,上任時曾表示,會注重股東報酬、員工的福利、企業社會責任。以股東報酬來說,蔡力行說,中華電市值在他任內約從7000億成長到8000億元,增加了1000多億元,中間現金股利發放也超過千億元,以當初買股票的股民來看,平均有10%的報酬率。 以員工來說,蔡力行指出,任內曾調薪2次,公司資方也和員工相處地相當好,而社會責任方面,中華電3年投入30多億元在偏鄉建設,在數位與技術方面,讓台灣各地都能平等發展。 蔡力行並表示,希望中華電能繼續成長,他也打趣地說,「別忘了,我也是股東。」1051216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重灌























商品訊息描述:



GARMMA Hello Kitty iPhone5/5S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


GARMMA為台灣三麗鷗正式授權商

秉持著

品質,效率,服務 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專業,積極,創新 是您對我們的評價!

帶給您無限豐富的想像

2013年GARMMA設計團隊專為iPhone 5設計了一系列三麗鷗授權商品

可愛、時尚、注目

三種元素結合一起,開發出了全新概念

"GARMMA Hello Kitty iPhone5/5S下掀式摺疊皮套"

外觀設計上採用了特殊壓印工法,並將經典Kitty配上耀眼水鑽化身為華麗精品

讓您的iPhone5/5S除了有最完善的保護之外,更能擁有時尚可愛的Hello Kitty陪伴著你~!



精緻典藏,採用特殊壓印並鑲上耀眼水鑽

搭配超可愛的Hello Kitty,極具收藏價值唷~




觸感細膩,頂級PU皮革質料給予您絕佳的觸感

絕佳設計,使您握起來舒適而不易滑落




完美無缺,細膩工藝配上柔軟超細纖維內襯

讓Hello Kitty緊緊依偎著您的iPhone5/5S




貼心設計,下掀式皮套可讓上蓋折疊到底

讓您瀏覽網路或是閱讀電子書,更加方便





軟體園區 大里

實機打造,音量按鍵、電源鍵與喇叭出孔完美設計

讓您隨時隨地,更加方便的調整音量大小

皆不影響耳機孔位輸出及喇叭音量輸出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GARMMA為永橙科技有限公司獨創品牌,提供您消費性電子產品及資訊週邊系列

秉持著創新及富有設計感的產品推出一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週邊產品

以站在消費者的想法與角度,創造出產品的無限價值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品名: GARMMA Hello Kitty iPhone SE/5S/5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
適用機種: iPhone SE/5S/5
重量: 90公克
包裝尺寸: 長200*寬100*高20(mm)
商品尺寸: 長128*寬64*高14(mm)
顏色: 白色
內容包裝物: 主體*1、iPhone5專用保護貼*1
材質: 100%頂級PU皮革、超細纖維
Designed in Taiwan
注意事項: 主機僅供為參考,本賣場未附主機















保固期 家電節能補助2017申請辦法

7天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GARMMA】Hello Kitty iPhone SE-5S-5 下掀式摺疊皮套(典藏白)

商品網址: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