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蝶戀吉祥黃金飾



商品網址:



















大樂透快速查詢本期號碼



















蘇心甯lala







商品訊息功能:





彰化地方法院審理頂新逃漏稅案,今(23)日下午宣判,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遭判3年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以1日3000元計算。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經計算,魏應充只要繳交328萬5000元就可免受牢獄之災。

彰化地檢署偵辦大統混油案時,意外發現頂新製油公司在報繳營業稅時,故意浮報進貨成本,低報賣油利潤,涉嫌逃漏稅逾2億。但彰化地院審理時,法官則認定頂新公司涉逃漏稅6000萬餘元,而頂新公司事後也已補繳4億多元的稅金與罰款。

至於魏應充本人,他在去年2月9日開庭時也已認罪,並表示願捐出1億元,但否認逃漏稅是自己所指示。此外,頂新與檢方所認定的逃漏稅金額也不一致,頂新認為檢方將製油成本也算進去,這部分應該扣除,因此頂新逃漏稅金額應該只有2000萬餘元。

彰化地院今日下午4時宣判,綜合考量頂新已完成繳納稅款及相關罰款,加上類似案情檢方多給予緩起訴處分等因素,判處魏應充3年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日3000元;陳姓會計則被判1年10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日1000元,同時宣告緩刑,可上訴。

頂新製油公司也發表聲明表示尊重判決結果,並指出公司已改正稅務制度,未來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以更有價值的行動對社會作出貢獻,竭力回應各界指教,以實際行動證明革新的信念。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A款蝴蝶墜:黃金墜 * 1 ?材質:999.9純金 / 重量:純金 (約)0.55錢 /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銅質精鍍黃K鍊(約16吋)
B款珍珠墜:黃金墜 * 1 ?材質:999.9純金,天然珍珠 / 重量:純金 (約)0.5錢 /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銅質精鍍黃K鍊(約16吋)
C款發發戒:黃金戒 * 1 <戒圍:活圍>?材質:999.9純金 / 重量:純金 (約)0.52錢 /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D款三元戒:黃金戒 * 1 <戒圍:活圍> ?材質:999.9純金 / 重量:純金 (約)0.55錢 /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因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害.維修保固時增加的黃金金重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D.M.】蝶戀吉祥黃金飾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