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ase-Mate】iPhone 7 Brilliance Rose Gold(玫瑰金款時尚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Case-Mate】iPhone 7 Brilliance Rose Gold(玫瑰金款時尚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Brilliance Rose Gold(玫瑰金款時尚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Brilliance Rose Gold(玫瑰金款時尚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龍宮貝?價格

■ 全台暢銷款式 絢麗動人第一選擇

■ 800顆真水晶閃耀奪目吸引眾人目光

■ 背殼內崁真水鑽設計 質感滿點!

■ Bling Bling 華麗風 給妳絕對獨特的設計!

■ 金屬質感按鍵設計 雙層防護時尚保護殼

■ 全新雙層防震結構,防護加倍!

■ 新設計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測試!

■ iPhone 7 (4.7吋) 專用

■ 保留耳機孔開孔, 向下相容 6S / 6 (4.7')

■ 本產品因鑲嵌真水鑽於保護殼背板 故重量約為77g

■ 包膜手機較難拆卸保護殼

■ 滿版保護貼不建議使用











全新的雙層防摔設計, 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測試!

讓您除了美觀更擁有堅實的防護!

(由於Brilliance 採用大量真水鑽鑲崁於背殼, 強烈撞擊地面時, 請理解可能會有水鑽脫落)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iPhone 7 (4.7")
-向下相容 6S / 6 (4.7")









合法借錢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逾期不保固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Brilliance Rose Gold(玫瑰金款時尚保護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9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球員詹姆斯,今天客場戰奧克拉荷馬雷霆,兩次十拿九穩的扣籃都砸到籃框,不知是歲月不饒人不復當年勇,還是最近頻繁出賽被操壞了。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自2003年展開NBA職籃生涯,至今已出賽1036場,根據ESPN報導,今晚的扣籃失手,是他生涯第3次在同場比賽中,兩次扣籃砸籃框。

根據NBA官網掛載的影音,晚間騎士戰雷霆的比賽,詹姆斯首次扣籃失手是在第2節比賽進行至6分51秒時,詹姆斯漂亮抄截,正準備施展一條龍的灌籃,縱身躍起,球卻砸到籃框,之後又重心不穩撲倒在地。

球賽主播說,防守球員與詹姆斯沒有肢體接觸,這是一記灌籃失手。

接下來是第3節,詹姆斯在8分17秒由底線竄出,晃過防守球員準備來個驚天一扣,沒想到又砸籃框,詹皇面露無奈。

今年32歲的詹姆斯,過去兩周的賽事裡,平均在場上的時間約39分鐘,而時序進入2017年後,他平均在場上的時間約38.4分鐘,堪稱是全聯盟最操勞的球員。1060210

★更多相關新聞

戰績慘兮兮 數據顯示甜瓜禪師不來電
再傷十字韌帶 公鹿Parker全季報銷
談與隊友格林爭吵 KD:那確實幫助到我
慶賀新年 NBA啦啦隊演出中國風

急用借錢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