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曜越】TR2 600W 金牌電源供應器















尾牙活動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ermaltake曜越】TR2 600W 金牌電源供應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ermaltake曜越】TR2 600W 金牌電源供應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ermaltake曜越】TR2 600W 金牌電源供應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贈超值好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0285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 送超值好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437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林志穎出生年月日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系列:Intel ATX 12V 2.3
最大輸出瓦數:600W
顏色:Black
尺寸 (高*寬*深):86mm x 150mm x 140mm
PFC(電源因素校正):Active PFC
P.G 訊號:100-500 msec
關機保持時間:16msec (minimum) within full load under 230Vac/ 50Hz input.
輸入電流:8A max
輸入頻率:50 Hz - 60 Hz
輸入電壓:100 Vac- 240 Vac
操作溫度:+0℃ to +40℃
操作濕度:20% to 90%,non-condensing
儲存濕度:20% to 95%, non-condensing
儲存溫度:-40 ℃ to +70 ℃
散熱系統:120mm Fan: 1500 R.P.M. ± 10%
效率:87-92% efficiency @ 20-100% load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100,000 hrs minimum
安規認證:CE/UL/CUL/FCC/TUV/GOST.
PCI-E 接頭:PCI-E 6+2pin x 2
保固年限:2年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林志穎出身



【Thermaltake曜越】TR2 600W 金牌電源供應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施施、王嘉源╱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月27日簽署行政命令,暫時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人民入境美國,就連持有合法簽證的旅客也被扣留在機場內,連日來引發機場混亂與各地抗議。據紐約市長白思豪透露,仍有十多人遭扣留於甘迺迪國際機場內,當中甚至有回家探望臨盆在即的女兒、持美國合法居留權的媽媽。

國土安全部宣稱,所有在機場遭到扣留的109位旅客皆已准許入境或遣返,另有392名綠卡持有者經查核後放行入境。但一個民權與移民權益律師團體表示,目前仍有數量不明的合法移民被扣留在舊金山、洛杉磯、休士頓、拉斯維加斯、紐約等地的機場中,他們正持續設法與遭扣的旅客聯繫,以協助他們順利入境。

美國各地的機場也變成律師團隊替合法移民旅客爭取權益的戰場,1月30日上午在紐約甘迺迪機場的餐廳中,坐滿了數十名律師和翻譯人員,忙碌的撥打手機並使用攜帶型印表機列印文件。由於最初川普頒布的禁令並未說明適用的簽證種類,不論來自7個禁令適用國家的旅客持有何種簽證,都一律遭到扣留,在紐約甘迺迪機場,1月27日晚間就扣留了44名旅客,其中還包括1位替美軍服務的伊拉克籍譯員。

祖父母自義大利移民美國的紐約市長白思豪,日前批評川普該行政命令為「非美國人作風」(un-American)。

紐約國際難民援助計畫政策諮詢律師佛伊戴爾表示,「還有一些律師正陪伴家屬,等遭扣留旅客獲釋」。此項移民禁令發布後,國土安全部雖宣稱已立即發放政策說明給各大機場,並更新電腦移民資料追蹤系統,但實際上1月29日才更新相關資料,造成大批遭扣旅客與其律師無所適從,也在全美各地引發抗議行動。

★更多相關新聞

周一夜大屠殺 川普連鍘2官員
強硬移民新令引異議 國務院200官員 連署反川普
狂人狂政何處來?美媒直指塞申斯
川普動輒翻臉 各國領袖傻眼
台美軍事增交流 10建議不引戰火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