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NO】MINI 輕薄多功能手提內袋 15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UCANO】MINI 輕薄多功能手提內袋 15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UCANO】MINI 輕薄多功能手提內袋 15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UCANO】MINI 輕薄多功能手提內袋 15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專用充電傳輸線)"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4146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園區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特色】

全新輕薄設計,使用輕鬆便利無負擔
年輕俐落外型,隨時隨地展現出個人魅力
可裝入15吋筆電、平板等3C商品
前方置物層可收納手機、線材等配件
內層筆電防震層設計,使用安心
拉出式提手設計,攜帶方便


【商品規格】
外部尺寸:約42.5x29.5x3.5 /cm
建議筆電尺寸:約38x26x2 /cm
重量:約160g
材質:聚酯纖維
適用機型:各式15吋以下筆電、平板


【商品保固】
非人為損壞保固二年

【退換貨須知】
1.依照消保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七天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非試用期)
2.如遇新品瑕疵,請通知客服為您做處理
3.新品瑕疵與退貨皆請保持外包裝及內容物配件完整,若包裝紙盒髒污或嚴重撕毀無法回復原狀,或配件遺失,恕無法接受換貨與退貨


【注意事項】
1.本商品不含主機
2.商品尺寸與實際測量約0.5-1CM的落差,請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準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4.請避免與淺色衣物一同疊放摩擦或清洗以防止移染現象產生







賺錢羅曼史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保固二年週轉救急







【TUCANO】MINI 輕薄多功能手提內袋 15吋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日系豪華車品牌凌志(Lexus)汽車推出豪華轎跑車IS200t新改款,更具運動風格外觀並升級市值15萬元安全防護配備,力拚全車系銷量跳增1成,向德系雙B同級車嗆聲。

凌志未來兩年將斥資10億元在全台打造4座全新旗艦據點,並陸續導入艦豪華轎車LS大改款、首款旗艦跑車LC、首款小型跨界休旅車UX等重量級新車,凌志總代理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看好凌志最晚在2020年前,台灣銷量突破2萬輛大關,較今年的1.5萬輛成長至少3成。

和泰車昨(17)日發表IS200t新改款車型。蘇純興表示,IS前代車款自去年10月引進以來,1年內快速累積近2,000輛的銷售成績。

昨天發表的新改款IS200t更具運動風格,加上媲美精品的內裝質感,一甩市售入門級豪華轎跑車大量使用塑料感較重材質的低廉味。

蘇純興強調,新IS200t更全車系標配市值逾15萬元、整合四大主動安全系統的Lexus Safety System+,以高規安全與同級對手競爭,看好新車銷量至少增1成,達年銷2,200輛以上水準。

此外,和泰車主管透露,Lexus至明年底前,還將投資超過10億元,打造全新的台南、北市南港、北市濱江、桃園等4大旗艦據點,擴大第一線銷售戰力。同時明、後年更將引進多款更具侵略性的新車,包括明年將大改款的旗艦豪華轎車LS、品牌首款旗艦跑車LC;另2018年豪華休旅車NX、豪華轎車ES都將推出大改款,品牌首款小型豪華跨界休旅車UX也將問世,可望一路推升凌志銷量、市占。19A0105FA3BCB4F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