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力】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力】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力】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曾萃芝╱台北報導】

美股指數競相締造新高,挹注國際市場信心,資金持續流入新興市場,帶動亞股走揚,日盛證金商部指出,陸股深圳指數自今年5月中以來上漲逾18%、上綜指數也有約10%漲幅,後續將端出更多牛肉上菜,陸股可為,中國A50指數ETF的權證【A50正2日盛61購01】(049273)熱門認購權證勇猛。

日盛證金商部指出,中國預計於下半年開通的「深港通」及「養老金入市」,預期將可降低陸股波動,加快A股回升與國際化,延續多頭上漲熱度。為此,日盛領先市場推出連結中國A50指數ETF的權證【A50正2日盛61購01】讓投資人用數千元就能參與陸股行情,享受槓桿帶來的倍數獲利。

中國A50指數代表上海、深圳二大市場中,市值最大之50檔藍籌股,是全球境外投資者最關注之A股指數、也是資金進入中國市場的首選股價指數,可望成為下半年陸股上漲的領頭羊。而國泰投信發行的【國泰中國A50正2】(00655L),是國內唯一追蹤「中國A50指數」之槓桿ETF,提供「A50指數」單日正向2倍的報酬。

日盛證券金商部表示,若投資人對投資陸股有興趣、但又想以較少的資金進場,可以留意日盛發行的權證(049273),其為市場首檔連結A50指數ETF的權證,連結標的為【國泰中國A50正2 】 (00655L),行使比例0.8,履約價23元,剩餘天數184天。權證(049273)行使比例0.8,代表1張權證可以用履約價23元買進0.8張的【國泰中國A50正2】(00655L),連動性高,若A50指數上漲,未來獲利可觀。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系列專用《運動臂套》+美國時尚運動水壺"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4072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辦理房貸











商品訊息描述:

魔力 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產品特性: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霧面處理防止眩光~霧面磨沙處理,有效防止眩光並降低指紋產生。真人版蛇姬圖片

雙層防護完美製程~加貼霧狀保護膜,防止保護貼製程中產生刮傷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iphone 5s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型號 : 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內附:牽引膠帶、擦拭布、黃色膠帶、保護貼。
※顏色:霧面
※拆封前請先確認是否適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魔力】Samsung Galaxy ACE 3 S7270 霧面防眩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19A0105FA3BCB4F0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