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堤絲】性感體驗 叢林野獸派透明薄紗睡衣(野獸咖啡ML)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帕爾堤絲】性感體驗 叢林野獸派透明薄紗睡衣(野獸咖啡ML)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帕爾堤絲】性感體驗 叢林野獸派透明薄紗睡衣(野獸咖啡ML)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帕爾堤絲】性感體驗 叢林野獸派透明薄紗睡衣(野獸咖啡ML)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帕爾堤絲】性感體驗 叢林野獸派透明薄紗睡衣(野獸咖啡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

    ?

    ?

    ?

    ?

    ?

  • ◆規格尺寸:
    ﹂商品內含:睡衣x1件
    ﹂商品尺寸:M、L
    ﹂商品顏色:野獸咖啡
    ﹂睡衣材質:COTTON(棉)35?ETORON(特多龍)55?PANDEX(彈性纖維) 10?br>﹂產地:台灣

    ◆洗滌方式及退貨注意事項:
    ﹂消費者請於收到商品時先行試穿,符合後再將吊牌剪下,如有下水或汙損短缺,恕不退貨!
    ﹂請用中性洗潔劑冷水手洗,洗淨後請輕扭後置於陰涼處晾乾。請勿使用漂白劑。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如有贈品或發票,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注意事項: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本尺寸對照表標示僅供參考,實際尺寸以實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7E61B12DFC0CB32F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