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


  • 商品由日本寄出


  • 日本限定台灣買不到


  • MODEL:165cm 46kg 胸圍86cm 腰圍63cm 臀圍88cm 穿M號




商品訊息描述:











簡約V領開襟長版外套(共四色) 日本portcros



◎全部商品均由日本原廠空運進口的正版日貨,有正式進口報關收據可證明,其中有一些商品雖然在中國生產,但都是日商完全依據日本嚴格檢驗標準,並在日本國內銷售,日本以外的地區是絕對買不到的,請放心購買!

◎直接從日本空運進口,商品吊牌均為日文印刷,跟中國進口的“簡體字吊牌”絕不相同,請留意分辨!

引導日本流行零時差獨家首賣,搶先和日本同步流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ortcros
顏色茶綠色/M, 茶綠色/L, 茶綠色/LL, 茶綠色/3L, 藏青色/M, 藏青色/L, 灰色M, 灰色/L, 灰色/LL, 灰色/3L, 黑色/M, 黑色/L, 黑色/LL, 黑色/3L
產地中國
材質棉, 聚酯
風格日系, OL
商品來源日本空運進口








F007610001A5F759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