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大清鹽商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清鹽商 DV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大清鹽商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清鹽商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 主演


  • 布衣結交天子 古今一人


  • 描述乾隆時期揚州幾個鹽商大家族在生活、經商中爾虞我詐的爭鬥和悲歡離合心酸…




商品訊息描述:











《大清鹽商》 DVD



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 主演

八大電視台 歷史傳奇大戲

『布衣結交天子 古今一人』

皇上要的不是銀子,也不是賬冊,而是人心!–––汪朝宗

歷時四年打造的歷史題材巨作《大清鹽商》,由著名導演張黎任藝術總監,實力派導演韓曉軍執導,著名編劇南柯執筆,視帝張嘉譯、魅力女星俞飛鴻、實力派老戲骨張志堅、倪大紅、星座女神莫小棋等明星等鼎力加盟。《大清鹽商》以揚州為背景,乾隆時期的“大小金川戰役”為開端,轟動一時的“兩淮鹽引案”為故事背景,描述乾隆時期揚州幾個鹽商大家族在生活、經商過程中爾虞我詐的爭鬥和悲歡離合的心酸。該劇將通過描繪揚州鹽業的興起、發展、繁榮和衰落,描繪揚州鹽商與經濟、園林、“八怪”文人、民俗風情、飲食文化等方方面面的關係,再現歷史上揚州的繁華錦繡。











《大清鹽商》劇情簡介



乾隆四十一年(西元1776年),大小金川平叛進入關鍵時期,乾隆急派被貶多年的前廣東巡撫阿克占繼任兩淮鹽政,趕赴揚州催繳軍餉。可是富可敵國、卻不堪朝廷勒索的鹽商們給了他當頭一棒。其中包括人稱“天子故交”的總商汪朝宗。

阿克占如同伏擊的猛獸,耐心查清揚州運庫的巨額虧空,最終與鹽商攤牌。汪朝宗等深知,一旦虧空曝光,其背後的秘密帳冊將會引發大清官場的巨大震動,鹽商們賴以發家的鹽業專營權將不復存在。為此汪朝宗力排眾議,去江西行鹽,籌集軍餉。但是臨行前,由於鹽商的內部爭鬥,他的鹽船被無端扣留,只得空手前往。在江西,汪朝宗以低價收購官倉陳鹽,換取當地特產的藥材,運往成都,既解了四川瘟疫,又賺取巨額利潤,親赴大小金川前線,立下赫赫軍功,乾隆大喜過望,賞布政使銜。

與此同時,阿克占在揚州卻精心佈局,徹查運庫虧空,引出涉及眾多朝廷重臣的兩淮鹽引案。矛頭直指汪朝宗藏匿的秘密帳冊,揚州城人人自危,最緊張的莫過於長期主持揚州鹽務的兩淮鹽運使盧德恭。盧德恭指使鹽商們制作假帳冊應付交差,而阿克占也由於重重壓力,準備將計就計,給自己找臺階。不料卻受到汪朝宗的激烈批評,既然不能對不法官員繩之以法,就不要虛張聲勢,搞亂揚州,畢竟揚州鹽業關係朝廷四分之一的歲入。

但是,乾隆卻發現了“鹽引案”的端倪,嚴厲斥責阿克占,要求一查到底。阿克占果斷法辦盧德恭,更一舉將國舅高恒送上了斷頭臺。汪朝宗提醒他因勢利導,著眼長遠,指出皇上要的不是銀子,也不是帳冊,而是人心。兩人從對立走向合作…。















《大清鹽商》演員角色



導演:張黎、韓曉軍

編劇:南柯

主演: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

演員:

汪朝宗/張嘉譯 飾

阿克占/張志堅 飾

蕭文淑/俞飛鴻 飾

乾隆/倪大紅 飾

姚夢夢/莫小棋 飾

盧德恭/霍青 飾

馬德昌/尹鑄勝 飾

何思聖/郭曉峰 飾

鄭冬心/楊皓宇 飾

鮑以安/周迅 飾

紫雪/金豐 飾

和珅/胡明 飾

汪海鯤/袁文康 飾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弘恩文化
  • 光碟版本:DVD (DVD-5)
  • 影片級別:保護級
  • 發音語言:國語
  •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 光碟片數:6片DVD/全34集
  • 影片分長:全劇約1431分鐘
  • 螢幕比例:16:9
  • 影片區碼:全區ALL/NTSC








20872806CC1EB741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