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廚用品600種選擇


  • 可磨搗大蒜芝麻


  • 陶瓷磨罐與搗棒


  • 內缽為粗面白瓷




商品訊息描述:











KitchenCraft 香料磨搗組(8.5cm)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同名系列品牌 KC,提供超過 600 個日常廚房內的必需品,不管實用或美觀的設計,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組含缽、杵各 x 1。適用洗碗機、烤箱、微波爐、冷藏冷凍。享受食材原味或是需研磨後的香料、芝麻調味,您都可試試此款磨搗組。細緻厚實的白瓷搗缽,有兩種燒煉技術;表面光滑透亮、較粗糙的內層因配合磨搗動作需有較高的磨擦設計。陶瓷製磨杵好拿握好施力,微弧曲線可沿著搗缽完整磨碎香料,注嘴也方便倒出磨好後的醬料或顆粒,是款美觀與實用並重的單品。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KitchenCraft
材質陶瓷
功能香料磨搗組
產地中國
容量(ml)70
直徑(cm)8.5
高度(cm)6
重量440
備註杵直徑 3 x 高 12.5 cm








E7305907774523B5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