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穿出個人特色,穿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5162


  • ★都會實用功能
  • ★耀眼方晶鑽錶框




商品訊息描述:



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黑)

★雙色雙材質!黑色陶瓷搭配亮銀錶節

★都會實用功能,計時、日期、24小時制


★耀眼方晶鑽錶框。絢麗晶鑽點綴錶盤







經典時尚的希臘品牌-Folli Follie,這回推出這款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

黑色底圓形底盤,放射狀排列的丁字刻度、亮銀鏤空葉形指針以及造型數字-12展現簡約時尚,耀眼的晶鑽則點綴於功能盤上使錶盤更加亮麗搶眼!

俐落不失時尚設計的經典錶身相當別出心裁,順著弧型錶耳而下便是那
雙色雙材質的精密陶瓷錶帶,更顯此錶的時尚感及其精緻度,如此造型出色搶眼的Folli Follie 絢麗晶鑽計時陶瓷腕錶,您絕對不能錯過!



◆錶身設計:強化玻璃錶面,抗磨損不易刮壞;亮面不鏽鋼圓型錶殼,簡潔俐落再鑲崁上長方晶鑽,更是襯托出本錶的華麗氣質;黑色陶瓷材質與不鏽鋼錶節組成,雙色雙材質相當精緻搶眼!順著錶殼成薄型設計,不僅服貼手腕配戴舒適,其外型更是充滿一致性

◆錶扣:雙邊按壓式不鏽鋼錶扣。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Folli Follie
◆商品尺寸:鏡面直徑約2.9cm,錶殼約3.9cmX4.6cm(包含錶耳),錶帶長約18cm,厚度約1.1cm,重量約123g
◆商品材質:陶瓷+不鏽鋼錶帶
◆商品功能:日常防水、計時功能:秒計時(大秒針)、分計時(9點鐘方向)、24小時時制(3點鐘方向)、小秒盤顯示(6點鐘方向)、日期時間顯示(6點鐘方向)
◆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原廠保證書,保固一年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