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穿出個人特色,穿【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贈樂扣玻璃保鮮盒X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京都念慈菴】高效游離型葉黃素+漢方石斛(30顆X3盒)
內容物成份:金盞花萃取物(含游離型葉黃素)、植物萃取粉(霍山石斛、決明子、枸杞)、鋅酵母、維生素C、山桑子(含花青素)、金盞花萃取物 (含玉米黃素)、微藻萃取物(含DHA)、維生素B群(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素、葉酸、泛酸鈣、生物素)、硒酵母、葡萄糖酸銅、紅藻萃取(含蝦青素)、澱粉、蔗糖、糊精、乳糖。
膠囊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
營養標示
內容量:20.4gX3盒
每份營養成份:維生素B1:670微克 維生素B2:1.12毫克 維生素B6:1.12毫克 維生素B12:0.11微克 維生素C:70毫克 菸?素:840微克 葉酸:11.2微克 泛酸:100微克 鈣:10微克 生物素:1.12微克 鋅:6.35毫克 硒:37.5微克 銅:1.4毫克
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京都念慈菴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3-328 2931
廠商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明二街2號
保存期限:3年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