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u】蘋果MFI認證 Apple Lightning 8pin 充電傳輸線(黑-白)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avo-u】蘋果MFI認證 Apple Lightning 8pin 充電傳輸線(黑-白)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avo-u】蘋果MFI認證 Apple Lightning 8pin 充電傳輸線(黑-白)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avo-u】蘋果MFI認證 Apple Lightning 8pin 充電傳輸線(黑-白)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ravo-u
適用:Lightning 8pin接口之系列產品
長度:1米
顏色:黑色
保固期限:1年
保固說明
1.自購買日起10日內出現自然(非人為)的破損、掉漆、褪色及掉線,可享免費更換服務
2.人為因素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3.包裝及其他一次性使用材料,如外殼等,將不列入服務保障條款
4.保固逾期如有故障或更換零件,酌收工本材料費
5.如需退換貨請維持完整包裝及配件

螢幕顯色度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出廠商品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10日內出現自然(非人為)的破損、掉漆、褪色及掉線,可享免費更換服務。

人為因素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包裝及其他一次性使用材料,如外殼等,將不列入服務保障條款。

保固逾期如有故障或更換零件,酌收工本材料費。







【Bravo-u】蘋果MFI認證 Apple Lightning 8pin 充電傳輸線(黑-白)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莊富安】

榮田精機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陳松田帶領下,心無旁鶩專注生產立式車床,不僅成為台灣內銷市場的代表性廠商,更成功打入國內外航太、國防、高鐵與發電機等高端加工設備市場,為MIT工具機打響國際名號。該公司在今天登場的2016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中,特別展出暢銷機種VL-46A立式車床,以高精度、高效率與高可靠度等「三高」做為主打訴求,全力爭取大單到手。

陳松田指出,今年TMTS展出的VL-46A立式車床,是中國汽車零配件廠大量採購的機型,包括日商本田廣州廠及全世界最大汽車剎車盤製造廠山東煙台勝地,都曾有過一次下單10台至數百台紀錄,且因產品優質耐用還持續增購中,讓榮田在中國大陸市場的品牌知名度歷久不衰。

榮田近期更積極開拓航太產業重鎮的歐美地區與中國市場,提供客戶完整加工零件整體解決方案及機台特殊附加機構設計,打敗許多經營已有數十年甚至百年歷史的國際航太工具機大廠,在全球航太加工領域異軍突起,贏得了無數的訂單。

陳松田強調,儘管全球工具機產業景氣混沌不明,充滿了諸多的變數,但是榮田精機積極強化客製化以及大型機銷售的比重,訂下了明年營收仍然要繼續成長的目標。

觀察榮田精機近10年來營運表現,業績增幅高達20倍,縱使同業遭逢不景氣,該公司仍擁有傲人的獲利。

尤其經營團隊專注在立式車床的生產上,舉凡阿拉斯加的採油設備,以及遙遠如外太空的NASA太空船,以及藏身於水面下數萬英呎的英國潛水艇,所採用的關鍵零組件都有榮田機器加工斧鑿過的痕跡,為MTI工具機在全球市場立威,正是不折不扣台灣版的「隱形冠軍」企業。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