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穿出個人特色,穿【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6入體驗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46588


  • 靈活律動推薦
  • 全國首創安瓶設計
  • 一天一瓶 吸收快速
  • 低鈉、不含人工甘味劑、不加防腐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Nutrimate你滋美得】舒關葡萄糖胺加強液-龜鹿升級版50ml(6入體驗組)
容量:50ml*6瓶/盒
主成份:葡萄糖胺鹽酸鹽1500mg、軟骨素500mg、膠原蛋白500mg、濃縮龜鹿膠300mg、檸檬馬鞭草萃取物100mg、雪蓮花萃取物90mg、薑黃萃取物30mg、N-乙醯葡萄糖胺10mg
副成份:純水、黑棗濃縮汁、檸檬酸、蔗糖素(甜味劑)
產地:台灣
效期:2年(製造/有效日期請參考瓶標標示)
每罐產品外包裝皆有清楚的中文標示及有效期限,請安心選購

廠商名稱: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6-3號4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明台產物保險責任險2000萬
0885第04PDT00027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05027915-00000-2

★注意事項
請小心存放,避免孩童自行拿取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本商品為食品,一經拆封或超過7天鑑賞期恕不退換
★保存方法及條件
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開封後請儘早食用,以確保產品效用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