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VOYAGER》漫遊者大容量斜背包(咖啡)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VOYAGER》漫遊者大容量斜背包(咖啡)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VOYAGER》漫遊者大容量斜背包(咖啡)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VOYAGER》漫遊者大容量斜背包(咖啡)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VOYAGER》漫遊者大容量斜背包(咖啡)

將德國的樸實設計,帶進每日的生活體驗中。外出時您需要一款大容量的包包,方便您隨處遊逛減少負擔。多層收納空間,您可分類攜帶小物。背帶可調整長度,適合斜背或單肩側背使用,適合大多數人尺寸。聚酯材質耐髒清洗也方便。包包正面有拉鍊袋 x 3;上翻後第二層尚有橫式拉鍊袋 x 2 與大空間內袋 x 1;背包底部還有一個大空間拉鍊袋,適合當作貼身暗袋使用。本商品一入裝。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品訊息簡述:



品 牌:德國 VOYAGER
材 質:聚酯、尼龍
尺 寸:包長27 x 寬 32 x 高 7 cm
產 地:授權中國大陸生產






















































647FFA5793E2CA18
arrow
arrow

    張維玟樸盟濫郊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