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保暖百變針織加絨毛線帽



商品網址:



























大樂透過年加碼2017









3c78d1088b5778cc7c092e47b052f55&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正月初二禁忌: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超保暖百變針織加絨毛線帽




非買不可的理由




一帽多種戴法

加絨內裡,加厚更保暖

針織毛線,柔軟蓬鬆
















超保暖百變針織加絨毛線帽


富有彈性,簡約休閒,加絨內裡,加厚更保暖,針織毛線,柔軟蓬鬆,手感順滑,親膚無刺感。5色任選















商品規格:

顏色:酒紅色/寶藍色/灰色/粉色/可可色



尺寸:

平舖尺寸:帽圍25公分,帽高26公分(含圓球);口罩高度10公分;脖套寬度23公分,脖套高度13公分

彈性尺寸:帽圍25-33公分,帽高26-36公分(含圓球);脖套寬度23-32公分,脖套高度13-15公分




材質:毛線+絨毛





黑色星期五的由來

原產地


CHINA












商品訊息簡述: 多種戴法,保暖舒適-5色任選

超保暖百變針織加絨毛線帽

商品網址:



為了備戰明天開打的2017台日門戶交流戰,羅德隊今天特地把春訓主球場讓給Lamigo桃猿隊使用,而明天的先發游擊手,預計將由前年選秀第一指名的平澤大河擔任,並打第七棒。

平澤大河跟台灣淵源很深,去年還來參加冬季聯盟賽事,與陳冠宇交情也不錯。

此外,由於鈴木大地確定要轉往二壘,游擊手位置將由平澤大河擔任。

他表示:「這是個機會,把該做的事做好。」而他也在室內特別訓練。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